nvguke

甜文选手之我不会写be

【良堂】生死未卜

〔三十〕

责任感超强总裁周九良×讨好型意外揣崽打工人孟鹤堂








“好嘛,我们出来旅游,倒是给他们创造机会了啊。”


周九良的房间传来的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们,周九良招呼了栾云平后,一路轻声小跑着去开门,是早餐到了。


床上窸窸窣窣的,小鼓包蠕动了两下就传来哼哼唧唧的声音,大概是敲门声惹得孟鹤堂有些不满。


周九良放下早餐走过去,俯身给了小兔子一个亲亲,眼看着身下的人绽开笑颜。孟鹤堂嘿嘿地笑着,两手环上周九良的脖子,借力起身。


怕他饿过头,周九良轻轻拍了拍孟鹤堂的背,又想起刚刚楼下那一幕,哄道:“快起来了,洗漱吃饭,待会带你去吃瓜。”


听到有瓜,孟鹤堂也不管刚刚的起床气,一骨碌爬起来:“不管什么瓜,先吃了再说。”




不仅是孟周,隔壁房间的高峰也被栾云平勾起了兴趣。


在老板的吩咐以及年终奖的威胁下,张九龄和王九龙不得不和他们的老板来一次六人行。


六个人围坐在酒店水吧一张不起眼的桌子旁,准确的说,是张九龄王九龙被四人包围着,是路人都不禁为他俩担心的那种程度。


孟鹤堂借着水吧灯光昏暗,放肆地咧着嘴姨母笑。


不知道该说周九良是勇敢呢还是脸皮厚呢:“你给我定这个房间是什么意思。”语气间竟没有一丝羞涩和紧张。


孟鹤堂却突然瞪大了眼望向他,有一天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。


“对呀!你什么意思!”栾云平顺水推舟,问了王九龙。


“我要是说实话,栾总你得先保证不开除我。”


“行。”


“也不能扣我工资,不能扣我奖金,不能扣我绩效,不能……”


“你说不说!”眼看着栾云平要从位置上奔起来,被高峰压了下去:“冷静点,你腰还没好。”


“噗嗤——”


“我说我说。是我的主意行了吧,和他没关系。”王九龙大手一挥指了指张九龄方向。


嗯?四人纷纷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
王九龙干脆破罐破摔:“我们就是想着你们进展太慢了,栾总你和高教授都谈三个月了,也没见你们亲个嘴啥的,我们也是着急。”


栾云平露出一副“我谢谢你全家”的表情,高峰在一旁却是难掩笑颜,一边拍背安慰他,一边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们没亲过,我们难道还要当着你们面亲吗。”


有道理啊。王九龙愣住了,他好像没考虑到这一层。


“那你呢?”周九良问向张九龄。


“蜜月嘛…圆床,透明浴缸,我看评价还不错…”张九龄的确是从实用性角度出发选择的。


“哎呀,我不想听这个。”孟鹤堂提出不满,“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。”


孟鹤堂眼神示意着他们之间偷偷摸摸的亲昵小举动。


就在此时,张九龄收到了邮箱提示,这熟悉的提示音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害怕。


“出来玩来了,工作就放一放嘛。”


张九龄应和着“知道了”,还打开了邮件查看,瞬间变了脸色。


“怎么了?”经验丰富的周九良马上察觉到了不对,夺过张九龄的手机。


是一封律师函。









“小陈,你先送孟先生回去。”周九良略显着急,这边安排着孟鹤堂的后续事宜,另一边又紧急联系公司法务了解前因后果。


孟鹤堂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只知道现在最不应该做的就是打扰周九良,他乖乖地听着周九良的安排,上了司机的车。


“回去小心点,到家了给我打电话。”周九良最后嘱咐了一遍。


幸好度假酒店离公司不远,仅仅半小时车程,张九龄在车上也不停止和周九良汇报情况。


“我们新上市的印象系列被人举报侵权,说我们未经她同意擅用她的设计。”


“设计师呢,联系上了吗?”


“关机了,公司那边也说找不到人。”


“法务那边怎么样?”


“已经开始起草文件了。对了,我还联系了公关,防止她通知媒体。”


印象系列的服饰是启航集团的秋冬新品,照理说不应该,设计师都是合作了十几年的老朋友了,怎么会突然被曝抄袭。


周九良冷静下来想了想,的确不应该,除非,有人捣鬼。


不管怎么样,首先回公司稳定大局才是最重要的。


“这样下去肯定会影响公司声誉。”


“现在还没有扩大,影响还在可控范围内。”


“已经通知各门店撤下新品了。”


周九良到公司前,通知了各部门领导准备开会,大家早已在会议室展开讨论。


“只是一次上新活动,不会很严重。”周九良匆匆踏入会议室,“公司亏点钱没什么,就怕这钱亏得不值。”


周九良望向坐在最前面的人——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周实。


他并没有什么证据怀疑是周实搞的鬼,可是如此蹊跷的起诉,很难不怀疑是人为原因。









“孟先生,稍等我一下,我去买瓶水。”司机将车停在了加油站。


孟鹤堂应了声好。


在司机走远后,驾驶室突然上来一人,凶狠的样子着实下了孟鹤堂一跳。


孟鹤堂刚想开口问问他是谁,他便又启动了车子,车一下驶了出去,将加油站远远地甩在后面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孟鹤堂下意识抓住门上的扶手,“快停下!”超高的速度令他的心跳也迅速加快,出于本能意识,他拿出手机想要求救。


谁知驾驶的人一个转弯,惯性使然,孟鹤堂重重地倒向一边,手机也从手中脱落,顺着座位的缝隙,掉落深渊。


孟鹤堂尝试去捡,但手根本没有放开的机会。出于母性,他死死地护着肚子,可是传来的阵阵绞痛和夹杂着的复杂情绪让他很快晕了过去。


现在连最后一个机会也就这样失去了,而速度也随之慢了下来,那个人离开了,只留下一辆车和生死未卜的人。









听说有人想看刺激的,那我就来点刺激的。

(困得我不想写彩蛋)

评论(3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